翻箱倒柜

先看置顶再关注

夜色降临(十四)


微all轩+乱炖!

请勿上升真人!





正文








“你怎么哭了?”


马嘉祺的发问,把沉浸在故事里的宋亚轩拉回了现实,他这才意识到自己的泪水。也许是马嘉祺的童年太过悲惨,在听到他用一种及其平淡的语气讲述时,宋亚轩的心像是被人狠狠的抓了一把,喉咙被堵住了般难受。


“你在心疼我吗?”马嘉祺再次问道,他脸上挂着笑,看起来很开心。


“不用心疼,早.....”马嘉祺的话被宋亚轩的动作咽了回去。


宋亚轩突如其来的拥抱,让他不知如何反应,身体僵硬愣愣的任由宋亚轩抱着。


沉默的气氛,被宋亚轩带着重重鼻音的声音打断:“马哥,你好厉害,要是我,早就死了”


宋亚轩一直认为自己命运悲惨。他是孤儿,好不容易平安长大,却被渣男欺骗,挨打折磨,就算逃出来,也只能出卖色相才能保全自己。


但比起马嘉祺,他的童年可谓是幸福万分。他长得可爱性格讨喜,从小在孤儿院就没有受过苦,吃穿虽然比不上寻常人家,但从来没有挨饿挨冻。


“是....是挺厉害的”


这是马嘉祺第一次词穷,他看着坐回原位的宋亚轩,心中五味杂陈。宋亚轩的眼里,有心疼有敬佩,还有一些他读不懂的情绪,但唯独没有可怜,这让马嘉祺很开心。


他过了许久被人踩在脚下的日子,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对他的可怜和同情。他的自尊心极强,不允许自己比别人低一等,更不允许别人可怜他。


宋亚轩仿佛是他的知己,他没有可怜他,更多的是心疼。


马嘉祺有过很多的拥抱,有的充满爱意让他开心,有的充满欲望让他舒爽。但一个都没有像宋亚轩的拥抱一样走进他的内心,抚平了那个从未有人抵达过的地方。


宋亚轩的眼泪像是凤凰之泪,滴在他伤痕累累的心,让那些伤口有了微微愈合的趋势。


“马哥,我感觉我要受惩罚了”宋亚轩喝口酒,可怜兮兮的看着马嘉祺:“比起你,我的故事根本不值一提”


闻言,马嘉祺笑了几声:“没事,先听完,我们再做决定”


“那你继续?”宋亚轩重新给两人倒好酒。


“好”


马嘉祺拿起酒杯一饮而下,继续了没讲完的故事。




*****



李天泽十七岁那一年的生日派对上,有一个富家小姐喝醉后缠住马嘉祺。他尽力想要脱身时,被李天泽撞见。当时他以为自己的救星来了,没想到这个救星一下把他打入了地狱。


李天泽的巴掌扇到脸上时,马嘉祺浑身冰冷仿佛血液停止了流动。他们的声响迎来更多人的围观,那个女生为了自己的面子撒谎,说马嘉祺调戏他。


在众人鄙夷的目光下,马嘉祺百口莫辩。他是下贱的底层人,那些高高在上的上流社会是不会相信他的,更不会有人听他的解释。


马嘉祺的自尊,在被那个富家女的哥哥踢到膝盖跪在地上时,彻底粉碎了。周围人的谩骂,充满鄙夷的目光,把他看做垃圾的视线,像凌厉的箭将他万箭穿心。


在那一刻,他便决定,他要出人头地,他再也不会让别人随意的欺辱。


后来,因为另一个女孩子的作证,大家才知道误会了马嘉祺,但没有人跟他道歉。那时,他已经不在乎了,就算是他们来道歉,他也不会原谅,伤害已经造成,就算说一万遍对不起都没用。


于是,在李父说要补偿马嘉祺时,他就提出了自己想要念书的心愿。李父只有李天泽一个孩子,在衡量之下,决定了将马嘉祺作为李天泽的助理来培养。


在马嘉祺十八岁这一年,他终于有了真正学习的机会。他白天学各类文化知识,晚上强身健体,学做一个合格的继承人贴身助理。


就在这期间,马嘉祺发现了李天泽对自己不一般的感情,便开始利用起来。


李天泽不愿意做会所那种见不得光的生意,马嘉祺便暗示李父可以那个生意交给自己。于是在李天泽继承李氏的娱乐公司时,马嘉祺就接管了会所的生意,做了管理者。


马嘉祺就是在这时,认识了丁程鑫。一个从乡下来到大城市,想要出人头地的男生。


马嘉祺用捧红丁程鑫为条件让他帮忙,将会所的那些商业大佬紧紧握在手里。又利用李天泽,暗地里把公司的股份弄到了自己手里。


再后来,马嘉祺故意让李父看见他跟李天泽鬼魂,成功气走了患有心脏病的李父。至此,李氏破产,石岱娱乐公司变成了马嘉祺的。但那个会所,由于李父留了个心眼,有20%的股份在李天泽手里。


但知道股份的事情时,马嘉祺早就与李天泽撕破脸皮,就只能看着他远走高飞。就是因为这个原因,马嘉祺一直不能彻底掌管会所,还得每年给李天泽分红,让他很是不爽。


“丁哥和李天泽不应该是仇人吗?”宋亚轩看着马嘉祺结束回忆,便迫不及待的开口问道。


“不是”马嘉祺又喝下一杯酒:“他们到现在都是好朋友”


丁程鑫在会所待过的事情,李天泽不知道。马嘉祺利用丁程鑫把那些商业大佬握在手里后,安排丁程鑫进入娱乐公司且成功捧红。期间李天泽两人一见如故成为朋友,但李天泽对一切都蒙在鼓里。


“你脚踏两条船?”宋亚轩的脸色明显不悦。


马嘉祺笑着摇摇头,:“我跟阿程,是一切都结束后,才有的关系”


“那你让丁哥去找他,是要把一切告诉他?那岂不是更拿不了股份?”宋亚轩实在是不解。


马嘉祺笑而不语,但宋亚轩看懂了,:“你没想过丁哥会成功是吗?你不想让他离开?”


马嘉祺还是不说话,但答案不言而喻。


宋亚轩继续问:“你喜欢他吗?”


“谁?李天泽还是丁程鑫?”马嘉祺又倒了两杯酒。


“我知道你不喜欢李天泽,我问的是丁程鑫,你喜欢他吗?”


宋亚轩觉得,马嘉祺在年少时有可能对李天泽有过朦胧的好感,毕竟是李天泽把他从黑暗里救了出来。但后面发生的种种彻底浇灭了所有感激,不然他也不会这么彻底的利用李天泽,一点余地都不留。


“我不知道”马嘉祺看着窗外,眼神复杂:“我就是不想让他离开”


“那你得到了这一切,你开心吗?”


宋亚轩的问题,再一次击中了马嘉祺的内心,他开心吗?好像他也不知道。


“我不想听故事了”马嘉祺转头靠近宋亚轩,盯着因为酒变的红润饱满的嘴唇:“我想吃你”


四目相对,欲望的火开始蔓延。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9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